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签到天数: 1460 天
[LV.10]以坛为家III
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26-6-16 21:27 是的,小心!
使用道具 举报
签到天数: 9 天
[LV.3]偶尔看看II
独享独行 发表于 2026-6-17 05:21 老师早上好!祝您新的一天健康快乐!
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26-6-17 17:38
独享独行 发表于 2026-6-18 05:50 又是新的一天,祝福大家健康快乐!
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26-6-18 17:57 老师还在理疗吗?
独享独行 发表于 2026-6-18 19:56 老师:医生开了3天,有点作用,又开了2天。谢谢老师关心!
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26-6-19 17:12 耐心康复!
独享独行 发表于 2026-6-20 07:36 谢谢老师关心!我尽力做到!
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26-6-20 18:25 一定要做到啊。
独享独行 发表于 2026-6-20 19:00 一定听老师大哥的话!
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26-6-21 11:11
独享独行 发表于 2026-6-21 16:01 今天又去看了牙,花了1060元!!!
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26-6-21 19:02 据说现在看牙降价了?
独享独行 发表于 2026-6-21 20:41 老师:我很久没去牙科了,今天去牙科器诫大变样。花了1060元、
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26-6-21 23:09 比过去贵吗?
独享独行 发表于 2026-6-22 06:18 老师:很难比较,现在的检查仪器先进多了!收费也高了!
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26-6-22 18:09 我是镶牙,现在反而比过去低了不少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四季歌文学社区 ( 京ICP备14012862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03:57 , Processed in 0.5215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