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歌文学社区

标题: 《醉歌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琴子    时间: 2015-2-13 13:58
标题: 《醉歌》
   《醉歌》   文/琴子

独饮一杯醉人的苦酒
踉踉跄跄  再也不能够
潇洒的笑一笑  在挥挥手
心里难受
自己知道  却不能让
泪雨涌流

又踩起忧郁的曲调
叹息着重复 那
杂乱舞步  怎不想
跃跃欲试的狂奏
却结满身
丁香一样的忧愁

作者: 谈晓莉    时间: 2015-2-13 16:50
独饮一杯醉人的苦酒
踉踉跄跄  再也不能够
潇洒的笑一笑  在挥挥手
心里难受
自己知道  却不能让
泪雨涌流

酒不醉人人自醉,问好

作者: 清风    时间: 2015-2-13 21:34
醉在心中~~结满忧愁~~
作者: 琴子    时间: 2015-2-15 19:52
谈晓莉 发表于 2015-2-13 16:50
独饮一杯醉人的苦酒
踉踉跄跄  再也不能够
潇洒的笑一笑  在挥挥手

感谢老师赏评,敬茶,问候。

祝您新年愉快!
作者: 琴子    时间: 2015-2-15 19:56
清风 发表于 2015-2-13 21:34
醉在心中~~结满忧愁~~

感谢清风老师赏评,迟复致歉。敬茶问候。
提前祝您春节愉快!




欢迎光临 四季歌文学社区 (http://www.shijiwenxue.top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