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歌文学社区
标题:
《醉歌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琴子
时间:
2015-2-13 13:58
标题:
《醉歌》
《醉歌》 文/琴子
独饮一杯醉人的苦酒
踉踉跄跄 再也不能够
潇洒的笑一笑 在挥挥手
心里难受
自己知道 却不能让
泪雨涌流
又踩起忧郁的曲调
叹息着重复 那
杂乱舞步 怎不想
跃跃欲试的狂奏
却结满身
丁香一样的忧愁
作者:
谈晓莉
时间:
2015-2-13 16:50
独饮一杯醉人的苦酒
踉踉跄跄 再也不能够
潇洒的笑一笑 在挥挥手
心里难受
自己知道 却不能让
泪雨涌流
酒不醉人人自醉,问好
作者:
清风
时间:
2015-2-13 21:34
醉在心中~~结满忧愁~~
作者:
琴子
时间:
2015-2-15 19:52
谈晓莉 发表于 2015-2-13 16:50
独饮一杯醉人的苦酒
踉踉跄跄 再也不能够
潇洒的笑一笑 在挥挥手
感谢老师赏评,敬茶,问候。
祝您新年愉快!
作者:
琴子
时间:
2015-2-15 19:56
清风 发表于 2015-2-13 21:34
醉在心中~~结满忧愁~~
感谢清风老师赏评,迟复致歉。敬茶问候。
提前祝您春节愉快!
欢迎光临 四季歌文学社区 (http://www.shijiwenxue.top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